apriltellslies

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

//戏 里 戏 外// chapter43

《漫漫长夜》

 

漫漫长夜细雨点点 

最爱我的你是否 

沉沉入睡甜甜好梦

 




 

等待May回应的这段时间是漫长的,而千玺也早和自家公司通了声,想借此机会公开自己和陆一一的恋情,



 

时间还是早上11点,外面阳光明媚,但在这个公寓内,窗帘紧紧地被两人拉上了,外面的阳光丝毫晒不进屋内,此刻房内的黑暗却成为了易烊千玺和陆一一的最后归属,此刻的房内充满了两人的味道,这也是源源不断的安全感的来源。这间公寓就像他们爱情的最后的堡垒,而外面的敌人把手中的笔和相机当作长枪短炮,试图将他们分开。



 

-“你看,这是我新注册的官方微博。”陆一一打破了两人的等待的沉默,拿着手机摆到了易烊千玺的面前。



-“你的第一条微博搞不好是我们公开恋情的微博,你信吗?”易烊千玺笑了,笑起来的时候,嘴边还有两个梨涡。



-“我…信。”易烊千玺看出了陆一一言语中的不确定,“你放心,May姐那么疼你,你们公司的人都爱你,他们会允许的。”看了看陆一一的眼神,又补充了一句,“如果不行,你还有我,这件事情,我可以压下来,你别担心太多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”


陆一一知道千玺想让自己知道,我陆一一此刻适合一个成熟的男人在一起,是一个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解决困难、摆平烦恼的男人。



-“恩,对了,其实除了May的消息外,我也喜欢这次的《晚宴》我们能够获得一个令我们满意的答卷,比如,金马的最佳男主和女主的提名。”



-“就只是提名而已吗?”



-“我是第一次演这样一个大制作背景的电影,能演Andy导演的作品,我是想都不敢想的。”过去几年的心酸突然在陆一一的内心浮现,大学毕业后进入娱乐圈,不温不火的这几年让自己也看清了自己,从小被人夸奖到大,但近了娱乐圈后,发现自己比身边的人差的太远,也缺少了一些必要的运气。28岁了,在愈加年轻的娱乐圈里,《晚宴》可能是自己出头的最后机会。



易烊千玺拿起陆一一的手放到了自己嘴边,轻轻地吻着,“你可以的,你在我心里一直都可以。不然为什么我和俊凯都会喜欢你呢?”



-“你又开玩笑,你这人真的是。”陆一一轻轻打了一下他的膝盖。



-“你有你的闪光点,只是还没有太多人发现,你看很多人喜欢看月亮,却忽略了星星,有时候要靠近才能看到星星细微的亮光。”易烊千玺眼里的有闪烁的光点。



 

正沉迷于此时,陆一一的微信突然响了。



【May】:【14’】



是来自May的语音,用颤抖的手指点开后,“一一,公司刚刚开完会,现在我们做的就是在网上把不利的言论删掉,公开的话——”陆一一屏住了呼吸,“我们也还要和千玺公司协商。”



 

陆一一转头看了看易烊千玺的脸,手机上的光照在了他的脸上。


 

-“没事,我们肯定会公开,他们会答应的。”自己的男朋友慢慢开了口,扫到陆一一的眼里竟有几丝泪光。



-“我们会走下去的。”



易烊千玺抱住了身边拿着手机的陆一一,用手臂的力量给自己的女朋友一点支撑的力量。


 

这一刻易烊千玺不禁感叹道,若如今的科技世界真能像古代人传授真气般,将自己的真气传给另一人,那他今天虚弱至死可能都行。


 

-“你还要把你的第一条微博给我们呢。”




这些话送给她,也送给他,当作可以食用placebo,彼此都知公开的可能性是多么的细小,但只要还存在“我们”,公开的那一天就可能到来,这是来自于什么样的完美定律呢?浪漫的我们只剩下此时此刻,此分此秒,我们共享的每一秒,都是我们公开的时光,我们的爱情,观众只有我们。

 

 


在房间里环抱着爱人,两人就像是彼此的late night lover,即使外面阳光明媚,那又怎样?漫漫长夜,无人入眠,即使爱人在身边。

 



一天过去了明天依旧 

爱着你

爱着你


评论(5)
热度(57)

© apriltellsl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