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tellslies

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

Normal people | 普通人 (姆巴佩 x 你)【sept】

sept.

 


-Another goal for Kylian Embappe! 激情的解说响彻了全场。我看着身边为哥哥激情呼喊的Ethan,把头转到了一边,“你这副表情被拍到别人还以为我们家对你不好。” Ethan趁机凑过来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 


-“你们家包袱真大。” 我马上换上了一副笑脸,一边也配合的为Kylian鼓起来掌。

 

 

前晚暴戾留下的只有疼痛和极大的空虚, Anthony至今没有联系我,只记得晚上睡去后有人帮我擦拭痕迹,轻柔的,又带着不甘。

 

 

-“你勉强笑的样子很丑耶。”Ethan轻轻地撞了下我的肩膀。

 

-“嘶…” 撞到痛楚了…

 


陷入巨大的掌声中,比赛结束了,大巴黎连胜7场,看到Kylian带着Hakimi要走上看台和家人们打照顾,我就准备转身就走,避免被一些媒体拍到借题发挥。

 


-“去哪?你要留下,哥哥肯定要见到你。”Ethan想到那晚哥哥的神情,他们两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已经开始发酵,自己怎么会不了解。

 


走慢了,Kylian已经带着队里好友Hakimi来到了面前,和Lamari互相寒暄着。Kylian看了看我,露出了腼腆的微笑,竟然伸出手要和我握手,不自觉地向他伸出了手,能够感觉到他手心的汗水,温热的触感,细腻的皮肤触感竟让我开始想象他是如何出现在我的背部…

 


握手的时间稍长不是好事,幻想中途被打断。

 


-“你好,我是Hakimi.” 醒神过来眼前已是另一人。“你好,Chloe.”,“我听过你的名字。” Hakimi说完这句话就对我眨了眨眼,一旁的Kylian低头笑了笑,我的天,这是什么尴尬的场景。

 


-“yeah, 我也常听到你的名字。” 我的社交假笑又出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***

 

Ethan离开的时机很刻意,似乎是看到Kylian进了房间就马上跑了。

 

当我一转过身看到整个房间只有我们的时候,就觉得又掉到圈套里了…

 

-“What’s up?” 我故作镇定地问着他,我真的不懂他要干嘛。

 

-“你说我错过机会,我在球场上只要有一点苗头就能抓住,我从不错失机会。” Kylian此刻眼中慢慢的都是信心,刚刚在比赛中地帽子戏法给了他许多自信,他确定我一定能看到他是一个善于把握机会的人,不仅是球场上,情场上也一样。

 

 

“Hakimi说喜欢就要说出来,我想我表达的很清楚了…” 他越走越近,双手攀上我的肩头,触碰到伤口已经麻木,我的伤口或许只有你能让它们愈合。

 


 

心灵还太遥远,身体却已经在苦苦等待你的抚慰

 

 


嘴唇触碰的那一刻似乎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,耳边还能听到来来往往的嘈杂的声音,但是此刻这个房间就像亚当和夏娃的伊甸园,被围困在一个小空间内也很幸福,两人互相啃食着禁果,浅尝一下梦里的滋味。

 

 

严格意义上来说,他不算是一个good kisser, 他的吻绝对没有Anthony那样有技巧,但是吻中却带着慢慢的年少冲动,那是我许久没有体会到的…

 


少年的吻仅仅只是吻而已,没有继续往下走,即使我的心早已澎拜不堪,膝盖也早已软弱无力,感觉全身都需要他来支撑,就想摊在他的怀中,像一棵随风飘散的稻草,现在才找到归宿,像一只失去水的鱼,大口吸着空气,稀薄感已经让我意识匮乏,不再思考,运转。

 


Kylian温热的有抚摸着我的脸,和他刚刚吻过的嘴。眼神透露着不满足,再次轻啄一下,让我知道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


-“well…我抓住机会了吧。”他笑着说,声音很低沉和再电视上的夹子音完全不一样。

 

 

 

-Ky…抱紧我。” 我承认我需要更多,对不起,我只想证明我曾经存在过。

 

 

 

 

-This must be underwater love

-The way I feel it slipping all over me

-This must be underwater love

-The way I feel it

 

 



评论(6)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iltellsl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