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tellslies

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

//戏 里 戏 外//chapter45

《middle》

 

 

higher love is not better
更高的爱并没有更好



 

 

【一一!】听筒里传来May很激动的声音,可能早已经习惯听到不好的消息,但感觉像一件天大的好事,【你被提名了!】,陆一一脑子瞬间短路了,“什么提名?”,【金马奖!最佳女主角!】



 

电流的声音似乎穿过了陆一一的耳膜,耳边多了一些嗡嗡声,May在那头的声音也变得模糊了起来。千玺兴奋的声音在陆一一的背后突然响了起来,他的声音和May一样,感染了一股喜悦。




-“公司让我们公开了!”易烊千玺的声音让陆一一耳边的嗡嗡声更加严重了,迷糊之中听到易烊千玺还说了一句,“俊凯打电话来告诉我了,公司允许了!”



 

-“千玺,我得到提名了,金马。”陆一一被禁锢在易烊千玺的怀里,悄然说出了这句话。




在一一背上的手停顿了下,但头顶还是传来了千玺高兴的声音,“我为你感到高兴,真的。”,易烊千玺让陆一一直视着自己的双眼,“这么多年来,你终于得到了肯定。”陆一一的眼里早已有了眼泪。



 

她等待这一天已经太久,或许她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比爱情来临要更久。在事业上得到肯定,而且是专业的肯定,是她进入演艺圈以来就翘首期盼的,说句真实的话,这比眼前的男生或许更重要一点。

 



-“那你呢?”陆一一才想起来自己和千玺是同时报的名,应该同时得到结果,易烊千玺看了看手机消息说,“我们工作室的人还没通知我,多半是没了。没事儿,至少Andy肯定我,不是吗?”说完千玺还在陆一一的额头上留了一吻。


 

May残留的声音还在自己的手边,陆一一再度拿起电话,“上网看看大家对你的评价吧,咱也不用这么自卑。”



May的这句话直戳陆一一内心深处最大的恐惧,其实她和易烊千玺之间对大的障碍不是别的,而是自己内心深深的自卑,对于不管是粉丝也好,路人也罢,最让陆一一感到难受的并不是对于自己年龄、外貌、身材的攻击,而是自己那还未成形的事业。易烊千玺是顶级流量,而自己弯曲的事业和他比起来真的相差的太多,在这之中滋生的不安和不自信有时候也在折磨着陆一一的敏感神经。



成年人的爱情,有时候讲究公平原则,你和我是公平的,我们的身份地位长相年龄都被人点评,杀死感情的不仅是简单的爱或不爱,还有配不配。



是啊,我可以不用这么自卑。



陆一一心里这样想的,但也确实心里如释重负。

 



-“我们可以公开了。”



易烊千玺又对着陆一一重复了一遍刚刚王俊凯电话的主旨。



-“对亏了俊凯。”



 

你看,虽然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帮你,但这次陆一一真的感觉老天听到了她的祈祷。




May也传来了恋情公开的文案,简明扼要但又过于官方。两人看着自家工作室发来的文案,不禁扶额,关于怎么承认我们的爱情,应该让爱情中的人说最合适吧?



 

陆一一打开新注册的微博,因为早已被自家工作室关注,又加上恋情和提名的事情,粉丝数比自己想象中要多很多。



 

陆一一看着粉丝数,复制进了早就在手机里打好的草稿,按下了发送。

而一边的易烊千玺也做着同样的事情。



 

2020年,我们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1点14分公开了彼此。

 



We're always somewhere in the middle
我们一直悬在这半空中

And I can never tell you I don't want love
我不会告诉你我不想要爱情

 
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apriltellsl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