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tellslies

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

Normal People | 普通人 (姆巴佩 x 你)【cinq.】

cinq.

 

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圣人,也差一点就动摇,但是反应过来,自己也有没特意在坚持什么,哪里来的动摇,可能真的是职业素养的发酵。

 

走出Kylian家的时候,和Ethan说了一下他哥的情况,便匆匆离去,似乎这里是个魔窟,每次离开都很匆忙,每次离开都带着焦躁不安的情绪。

 

打开WhatsApp确实是Anthony发来的消息,只不过不是男朋友,【离开了说一声,可以去接你。】

 

你看了一下周围,还是巴黎市中心,目前还安全,不是男朋友却还挺贴心。本来想要输入【好的】,却因为另一条消息让我的心情顿时搁浅。

 

【我哥哥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,但是心情还是很差,你和他说什么了?】—— 来自终极哥控Ethan。

 

想要忽略这种带有质问性质的信息不容易,想着到底能回复什么,下一条信息也来了。

【为什么总让他生气?】Ethan的质问又更近了一步。

 

蛤?sorry,这家人到底有什么疾病,好心相劝还要怎样。而且什么“总是”?弟弟和哥哥一样莫名其妙。

 

憋了一肚子气,我又想到了Anthony,说起来又想起了所谓的“complicated”,其实一切都可以不再复杂。

 

不过,我没有去找Anthony,甚至连信息都没有回复。只是和往常一样,做一个普通人,回到家与世隔绝,最近这几天的我已经是超负荷工作了,躺在自家的浴缸里先发了一条请假的消息给Delphine。看着手机上的时间指向了23:55, 我真的不想熬夜啊,躺在穿上的一瞬间,我看到窗外的月亮。

 

在药物的作用下,我就这样缓缓地睡去。

 

 

 

后来听Kylian谈到那次失联,他说他差点以为我想不开,我说怎么可能我想不开,我可以刚刚拒绝了巨星的求欢,这可是我下辈子炫耀的事情。他脸一沉说,那不叫求欢,我的话有没有说完,我只是想要你一个吻而已,在脸上的不叫吻。

 

 

我大概睡了12个小时,一觉睡到了中午12点,电话早就被打爆了。翻了翻最早发给我的还是Ethan 我死命想要瞪大眼睛看清楚他到底发给我什么,“到底是什么 ,刚决定把手机放下去洗个脸,门铃就响了。

 

 

非常挣扎地走到了门口,从猫眼里看了看,是一个很熟悉的他。

 

 

 

***

站在门外的Kylian敲了敲门,感觉里面没什么声音,正准备继续按门铃,门就开了。

 

看到几乎都是职业性着装的Chole穿着一件男生的长袖T恤,直到膝盖之上,感觉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女生,Kylian还是想要先打量一下,感到自己的鲁莽后,还是眼神飘到了一旁以表尊敬。

 

而Chloe身体一斜,也在暗示他快点进门。

 



***

 

身后的Kylian进门后,清了清喉咙,“昨晚你走了以后我发消息给你了,你没有回。”——见我没说话,“Ethan也发消息给你道歉了,但是你也没有回。” 突然有点压榨劳动力了不是?

 

我像平时一样径直走到卫生间洗了个脸才从门里探出头来看着他,听他说话。一身低调耐克,怕人认出来。他的眼神在我的房子里来回扫射,被我看到了。

 

-“你找什么呢?” 我恢复了一点,打趣道。

 

-“没有…只是随便看看,关心一下。”

 

-“这个点不应该在训练吗?” 作为员工我还是心系他的发展。

 

-“你没接电话没回消息,就这样从我家走了,怎么能不让我多想?”

 

-“只是失眠太严重,昨晚吃了一点药。” 口气相当随意的我,对于吃药入睡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,和早上喝一杯咖啡没什么区别。

 

 

Kylian的眼睛终于从我家的布置移到了我的身上,终于能够适应我相当随意的穿着,加了一件灰色的运动外套。好像确认了什么,Kylian坐在我身边,抚摸着我的茶杯,里面放了我最喜欢的橙子味川宁茶包,拉了了茶包上的线。

 


此刻是如此的安静,外面开始下起了雨,现在我们两个人只能听到窗外的雨声,但是这时候的雨声一点都不会让我们感到烦躁,房间内因为暖气,十分温暖,温度在告诉房间内的人们‘留下来吧!做些什么吧!此等良辰美景!不做什么可惜了!’

 

-“其实昨晚我只是…“

 

-“不用解释,我是成年人我懂得,没什么很正常。“ 其实我只想快点结束这个话题。

 

 

-“嗯… 我只是想问你,如果我追你,我有没有机会?”

 

 



- I wish there wasn't love between us right now

- Making it so hard to put what we got down

- Shouldn't fight a fire when it's burning me out

 

-现如今我多希望你我之间没有过爱情

-没想到要放下曾经那段炽热的感情如此艰难

-当被感情之火吞噬的时刻我应该及时止损的



评论(5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iltellsl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