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tellslies

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

Normal People | 普通人 (姆巴佩 x 你) 【six.】

😭明天开始搬砖哭哭~


【six.】

 

-“昨晚几点回家的?”Anthony一进门就这样对我说,“怎么都没回消息。” 边说着,便熟练地把大衣挂在客厅的衣架上,就像是自己家一样。

 


-“大概11点吧,太多事情了,就忘记回复你了,不好意思。” 我还是很有自省能力的。

 


-“巨星不开心啊?”Anthony走到我身边,搂着我的肩膀,亲了亲我的头发,刚洗完澡的我还散发着椰奶沐浴液的味道。但是此刻他平日里听起来贴心的讽刺对我来说更像是对Kylian努力的侮辱…

 


-“不要这样说他了,好吗…他输了比赛,心情不好也很正常。” 一反常态的为Kylian说起了话,和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样,感觉到Anthony的手很快从我肩膀上移开了。

 


-ouiouioui Anthony 突然大声了起来,又忽然降低了一些音量,“他是法国的希望,世界级的巨星,我们当然要体谅他,照顾他,安慰他。告诉我,你到底怎么安慰他?”

 

 

 

 

沉默片刻后,是我无所谓的回答。

 

 

-“随你怎么想吧。”

 

 

 

我头也不抬地说了这句话,当然彻底激怒了一向很有礼貌的Anthony。其实在我的印象中Anthony几乎从来没有发过火,我们是同一个学校出来的研究生,变成friends with benefit也是双方在清醒的时候做出理智的“不理智”的行为而已,说实话多年以来,Anthony确实是无条件站在我身边。曾几何时,也有过几个夜晚,可能是我们互相依偎取暖时,可能是我内心受挫时,可能是对于那个人的感情无法付出行动,更别说回报的时候。我曾经对我的内心进行说服“为什么不和Anthony在一起”,好几次我也想向这个想法妥协。

 

 

Anthony走过来,往餐桌上一扫,书本飞到沙发上发出一声闷响。随之而来的是从没有在Anthony和我之间发生的如此暴戾的|性|爱,连头发被他拉扯着,下手的力度也不分轻重,当然他在宣泄着“sEX”以外的事情,头抵着枕头,身后的人不知轻重的机械般的运作的,不带任何感情的\性\爱总是荒唐又害人。

 

 

 

随着他打在我身上的巴掌,我有一些绝望,又觉得自己罪有应得。最好的自洽方式可能只能是闭上眼想象成是另外一个人,自我催眠下自己,这是另一场和另一个人的自主|性|爱,是一场幻想中的你情我愿的,你侬我侬的,你来我往的爱情,不是只有一方在发力。

 

什么时候能够100%的拥有你,你什么时候能够100%的拥有我。

 

it’s a long story. 

至少现在我还在爱情之外徘徊。

 

 

现在的流泪,也只是刚好而已,我也不难过。

 

 

抬头看到窗外的月亮,她不需发出一丝声音,她用自己的明亮引诱着世人犯错,犹如邪恶的狼人开始进行最血腥的涉猎;她借世人的罪恶拉进自己与地球的距离,就像诗人笔下最暴烈的皇后,无法无天。她的地位至高无上,她是臆想悲剧开始的引路人,也是残忍爱情结束的报幕者。

 

 

 


***

 

Kylian坐在房间里,手里拿着游戏柄,旁边的Ethan打得十分投入。直到自己的哥哥第3次输给了自己,他才意识到Kylian的心思好像不在游戏上。

 

-“Kylian你还好吧?”Ethan当然知道此刻的分神和谁有关。

 

Kylian没有回话,脑中闪回着早上我的那句话。

 

 

 

Kylian 你有,但你总是错过。】

 

 

 

 

- Change hoes like clothes, I can't get attached

-'Cause these hoes fire starters like lit matches

- 女人们来了又去,可从未真心相爱

- 因为她们就像火柴一样 点燃即逝


评论(5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iltellsl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